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展青年担当,扬思辨新风”辩论赛(图)

发布时间:2023-11-21


 

图片4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王翔)为丰富学生社区文化,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于11月20日举办了首届“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展青年担当,扬思辨新风”辩论赛。

本届辩论赛以“展青年担当,扬思辨新风”为主题,各支队伍围绕多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在立论、质询、驳论、自由辩论等环节中展现出了扎实的辩论技巧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在比赛中,辩手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辩论技巧,还提出了自己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思考。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高度评价,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思辨的热情和对社会责任的深入思考。

本届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对思辨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