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学子获2023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图)

发布时间:2023-12-19


 

253A7295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学校2023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450余人参加活动。

吴小林在致辞中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同学们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要明德修身,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级各类平台,努力学习,敢于拼搏,用青春奋斗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

我院邓子龙同学获得“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106B电赛复兴团队获得“芙蓉学子· 学术科研奖”。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今年是该活动在我校开展的第五年也是我院学子连续四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