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团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11-01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吕伟)为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院团总支10月30日在全院开展“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2

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集结起来,以年轻人的热情和朝气,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和创造性的活动。首先,大家参加了《青年当自强》主题团课,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当代青年应肩负的伟大使命和重任,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奋斗史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引领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程,从中汲取强大的奋斗力量,激励起拼搏的勇气和信心。随后,表演了武术《长拳》,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朗诵以通俗易懂、生动明快、朴实含蓄的形式讲故事,极具氛围感。回顾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祖国给予我们的厚望,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和感受到了祖国革命历史的沧桑与伟大,更激发了我们全力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和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秉承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努力。

“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团日活动的举行,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奋斗精神和创新能力的舞台,也进一步凝聚了年轻一代的力量,传递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