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智造院] 喜迎八方学子,培育智造英才(图)

发布时间:2023-09-10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又是一年迎新季。为期两天的智能制造学院2023级新生迎接活动于2023年9月10日下午落下帷幕。赴约湘科院的新生们,用火热的青春正式开启了全新的智造院历程。

图片3

图片1

在迎新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为新生提供现场报到、搬运行李、领取物资等一站式入学服务。辅导员带领团学干部、副班和志愿者们以最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智造院萌新们的到来,在迎新现场为新生们答疑解惑,送上了最贴心的服务,引导、帮助新生们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迎新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报以灿烂的笑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的帮助和指导。

图片4

为了更好的与新生们互动,我在迎新现场设立了生涯规划明信片、拍照打卡等趣味活动。大家在签字墙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美好瞬间。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智造院以高效、高质的服务,展现了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