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本网讯(通讯员 李豆豆)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班主任业务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把学院班级管理、德育工作推向新的层次。4月11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主持。

彭涛凯充分肯定了学院班主任的工作,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院最重要最辛苦的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同时就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管理、毕业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并作具体安排和要求。学院副院长包本刚从“评估学生”“整合资源”“挤出水分”三个方面就考研工作与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探讨。学院副院长潘海军对学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作了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强调,学院班主任队伍是一支有情怀、有责任、讲奉献的队伍,为学院的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展望未来,他叮嘱老师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负重奋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