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3-09-21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50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泽平)为激发2023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18日,我院在文化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工办副主任陈慧玲、2023级新生班主任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平主持。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国旗下,电科2202班黄慧同学号召广大同学要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与建设者。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青春的奋斗让明天的中国变得更加美好。学工办副主任、2023级辅导员陈慧玲老师寄语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最后,升旗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