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来院 举行专场招聘会(图)

发布时间:2023-09-21


 

本网讯(通讯员 刘泽平)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早启动,早部署,拓宽就业渠道,营造浓厚就业氛围,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19日上午,学院邀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400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院2024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广泛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通过面试考核有3名同学拟与企业签订三方协议。据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位列“世界五百强”榜单第269位。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有着70年辉煌历史的国有施工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

近年来,学院在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服务上取得了积极成效,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学院积极谋划,聚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组织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访企拓岗、“一对一”就业指导帮扶等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对接优质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920143349

会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形势、企业招聘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并参观了学院陈列室。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