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通讯员 陈慧玲)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强化全员促就业工作成效,近日,我院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攀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13101059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陈慧玲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2023年就业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杨攀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同向同责,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加有力的就业帮扶、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杨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心态,调整就业目标,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对毕业生进行精准分类指导,了解他们的内在需求,引导学生提升求职能力;三是充分调动全院资源,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开拓增量岗位和就业渠道。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