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3-04-12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2023041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慧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2023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湖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方案》工作要求。4月11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主持。

彭涛凯对毕业生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学院副院长包本刚、潘海军分别就毕业生考研调剂录取、就业引导、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进行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对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提出表扬,全面分析了2023年全国、全省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出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全面开展全员促就业工作。二是摸清情况,建好台账,重点帮扶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三是主动对接,突出实效,切实将访企拓岗落实到真就业。四是用心用情,正确引导,深入开展毕业生谈心谈话。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