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

发布时间:2022-10-10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10月10日在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平主持,全院辅导员、大一大二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

2

沐浴着晨风,全体师生整装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坚定,护送国旗前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1

学工办副主任陈慧玲作国旗下的讲话,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懂感恩的人,珍惜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做一个重实干的人,以实际行动争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3

来自电信2101班的李铱针同学以《坚定信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言。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树立担当意识,争做堪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升自己的能力,在适合自己且祖国需要的某个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

4

同学们在大学建设征程中,应珍惜大学时光,奋发成长成才,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