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新光璀璨,青春正好”2022年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09


 

108日晚,2022小萌新们在致远楼701欣赏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晚会由学院团总支主办,自行车协会、秘书协会、播音主持协会、交谊舞协会协办。

1

一段自行车协会的招新视频给全场的热烈气氛奠定了基础。火热的韩舞使现场观众热情欢呼,使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电信2201吴新全的歌曲《精忠报国》汉服社百花齐放的汉服走秀情景剧《初心》街舞协会激情四射的舞蹈等节目一一闪亮登场,这些节目涵盖了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2

3

4

晚会在一首充满感恩的《听妈妈的话》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承载的意义却不仅如此,这是一个属于青春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宴会,这是一杯美酒让人沉醉,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它所代表的青春活力,蓬勃向上,将是我们每个人的最美好的记忆,将被我们铭记心中。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