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和科力尔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图)

发布时间:2022-03-22


 

IMG_2063 

本网讯 3月18日,学校与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湖南科技学院—科力尔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科技处和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IMG_2011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落实校企实践教学、共享人才资源、深化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福林指出,科力尔是永州市唯一的上市企业,湖南科技学院是永州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双方可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祁阳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周海平指出双方未来应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强化人才合作,期待校企合作在祁阳深度融合,为推进祁阳工业园建设国家级工业园添砖加瓦。

何福林还参观了科力尔祁阳分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方向、技术需求以及产能结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