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9级机械专业开展金工实习(图)

发布时间:2021-06-08


 

实习会

实习1

为强化职业技能培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19级机械专业全体学生于2021年6月7日至25日开展金工实习,实习地点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实习的内容分别包含车工、铣工、钳工等。

金工实习是高等院校机械类专业学生熟悉机械加工生产过程,培养实践动手能力,进行后续理论学习所必修的一门综合技能实训课程。金工实习主要由基本的机械制造技术所组成,涵盖了传统和现代制造技术,使学生熟悉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掌握金属加工的主要工艺方法和工艺过程,熟悉各种设备和工具的安全操作使用方法;了解新工艺和新技术在机械制造中的使用;掌握对简单零件冷热加工方法选择和工艺分析的能力;培养学生认识图纸、加工符号及了解技术条件的能力;并通过实习,培养其一定的动手创新能力,为今后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