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青年志愿团赴永州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10-22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 毛诗雨 李航)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文化,增加对永州传统历史文化的认识,智能制造学院青志团于10月21日上午10点在永州市博物馆开展了“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瑶族民俗展”“舜文化展”“玉蟾岩远古文化陈列馆”等主题展厅,博物馆的解说员为志愿者们进行文物讲解,阐述文物背后的故事,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永州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坚定了对中华历史文化的自信,真正做到了让文物跨越千年,在新时代活了起来。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永州历史文化,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社交和互动体验。通过参观博物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增进,彼此间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全面发展,更好地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