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智慧核工业宣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10-16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航 李重阳)深入学习宣传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两弹一星”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矢志不移地推动自主创新,为国家智慧核工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智能制造学院青志团于10月14日在致远楼103开展智慧核工业宣讲活动。

图片2

宣讲团成员引导大家深入浅出的详细了解“两弹一星”精神的背景内涵和重要意义。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主动参与学习,宣讲团还准备了有关智慧核工业知识的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推动自主创新的决心和勇气。

通过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推动自主创新的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国家智慧核工业的建设中,为实现核工业新辉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