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我院邀请杨军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概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5月24日晚,我院分党校与文法学院分党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党校在明德楼100报告厅联合举行2023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和3个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2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彭涛凯主持。

IMG_2542

    会上,杨攀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学铸魂,筑牢信仰根基;二是要锤炼品格,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实干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教授为3个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概述》专题党课。杨军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理论体系和历史地位。杨军教授理论素养深厚,研究视域广博,讲课内容丰富,思想性、学理性强,既帮助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又为大家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学习成才提供了精神指引。

1b46271779aac6addf993b57aecb0f6

    杨攀在点评总结中希望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学习实际当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建新功、出实效。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