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泽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全面了解党、团的历史,树牢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增强综合素质。11月14日晚,我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平主持。

照片1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代表学院对参加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与青年团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的二十大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杨攀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怕苦能吃苦,锤炼意志品格;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奋斗姿态,彰显青春担当。电信2201班学生彭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向精心组织、辛勤备课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同学们争做听党话、跟党走;重专业,勤学习;锤品行,勇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团校培训班课程共计6学时,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基础团务知识;社交礼仪、公文写作知识;弘扬学校校风、校训、优秀校友等精神的德育教育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等。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