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创新实验室2022级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本网讯(通讯员 李豆豆)“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本学期,我院创新实验室迎来了2022级50余名新成员。为了让新成员加强对创新实验室的深入了解,更好的融入新的环境,规划好大学的学习和实践,充分发挥创新实验室育人功能。 近日,我院召开创新实验室2022级新成员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实训部主任陈爱武博士、指导老师周学斌博士、辅导员和创新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李豆豆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15145432

会上,实验实训部主任陈爱武博士介绍了创新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近一年工作成果,并鼓励2022级新成员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发散思维、敢于创新,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实验室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2020级学生邓子龙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实验经历、心路历程,为实验室新成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2022级学生邓凯文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说道:“深刻感受到了老师们以及学长学姐对新成员的热情,也对实验室生活增添了一份憧憬和向往,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早日为学院增光添彩。”

院长谭永宏教授代表学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深情回顾自己带领学生在创新实验室进行科研攻坚的美好过往,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关注创新实验室建设发展,并从“积极主动、刻苦钻研、成长成才”三个方面对2022级新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创新实验室全体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唯其艰巨,所以伟大,唯其艰巨,更显荣光”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谭永宏、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