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通知

【校园防疫】关于面向广大教职工党员招募防疫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5


 

各基层党组织、教职工党员:

当前,我校面临防疫以来距离最近、风险最高、威胁最大的严峻挑战,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面向广大教职工党员招募志愿者。希望大家“疫”呼百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人民战争。

一、 招募条件

1. 政治面貌为党员。

2. 身体健康,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无重大疾病史。

3. 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全程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4. 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

5. 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6. 现居住在校园内。

二、 志愿服务内容

1. 接受学校疫情防控统一安排调度,协助完成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等防控工作。

2. 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

三、 注意事项

1. 妥善协调安排好家庭与单位、志愿者工作与正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关系。

2. 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和流程,不得中途请假、迟到早退。

3.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遇突发情况及时沟通、上报。

四、 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即日起请有意愿参加的教职工党员扫码进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进群请修改备注(例:单位+姓名+电话号码)。

1

微信群二维码

组织部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