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致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04


 

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朋友们

近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校园的暂停键,我校面临防疫以来距离最近、风险最高、威胁最大的严峻挑战。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家属以抗疫大局为重,全力配合、一起坚守、一起奋战,充分展现了科院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此,衷心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和积极配合。同时,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教职员工、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员行动,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希望大家做到如下几点:

一、坚定信念,共克时艰。疫情面前,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不动摇、不厌烦、不懈怠,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要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最新动态,第一时间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同事、家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着力营造全校上下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氛围。

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疫情面前,每一位科院人都是参与者、坚守者、奉献者。面对疫情,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先,统筹好个人与集体、家庭与单位、防疫与履职的关系,在实际行动中彰显党性、砥砺品格。

三、遵规守纪、以身作则。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静默管理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进行每一次核酸检测、每一次体温测量、每一次公共场所扫码,坚决做到不出门、不出校、不聚集,人人遵守防疫规定,人人履行防疫承诺。

四、加强防护、强健体魄。疫情面前,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体能锻炼和健康管理。各公共场所、宿舍和公寓等要保持通风透气,干净整洁,定期杀菌消毒,预防病毒传播,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目前,校园防疫工作平稳有序,物资保障充足,请师生员工和广大家属安心放心!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坚信,只要每一位科院人共同响应、共同参与,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一定能构筑成防御疫情的铜墙铁壁,一定会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