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2022年新生资助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08


 

近日学院组织2022副班在新生班级积极宣讲我校学生资助相关政策。

1

各副班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三类国家级学金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它们的额度到申请对象再到申请条件再到评选程序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2

此外,向各班新生进行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学费减免政策的相关介绍。各副班向同学们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要求及详细评选程序,并提示有需要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3

最后,各副班向同学们介绍了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国家对于当兵退伍复学的同学是有资金补助的,并鼓励有想法的同学可以积极考虑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4

此次活动有效保证了我院2022级新生对我校资助政策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有需求的同学能够得到资助,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有利于促进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还坚定了部分同学心中的军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