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2022年上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晚,学院2022年上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致远楼103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永宏同志和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康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503

大会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彭海峰同志代表2022年上期新发展党员进行发言,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谭永宏同志对新发展的16名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刻苦专研专业知识,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三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树立自良好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453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