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暨学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致远楼7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慧玲和团总支书记刘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泽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8091957

会上,陈慧玲首先对学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进行了解读,强调大家要留校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遇事及时上报,杜绝违纪行为,并要树立好的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28092010

来自机械1901班的刘昌同学代表全院暑假留校同学表态,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不使用违章电器等学校禁止使用物品等等。

微信图片_20220628092022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暑期留校同学加强对留校同学的安全保障,学院还成立了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暑期学生临时党支部,每个专业每个年级安排1名临时负责人,确保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生活学习等情况。暑假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既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组织保障,也是引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实践,同时也是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