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情献建团百年,科技助农兴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等人带领智能科学以技术协会的同学们来到零陵区柳子街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以“情献建团百年,科技助农兴乡”为主题

微信图片_20220628081915

烈日之下,两顶帐篷,三张桌子,志愿者们利用利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居民们维修一件又一件家电。谁负责登记、谁负责维修、谁负责电子元件的换取等都分工明确,整个团队充满干劲。不仅为当地居民解决了许多的实际困难,同时也为许多电器再次赋予了新的生命,此次活动共“义诊“家电三十余件。

微信图片_20220628081928

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的家电“义诊”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也是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深入柳子街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充分围绕了“情献建团百年,科技助农兴乡”的主题,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责任担当和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