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10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1讲在高校思政网、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公开直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20075443

本次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联合开讲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并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620075454

通过此次学习,使师生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