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2019级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召开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6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各专业的学生相聚在致远楼的不同教室,召开一年一度的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特邀2018级优秀毕业生秦如意、王议卫同学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交流会由2019级辅导员陈慧玲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02163749

交流会上,秦如意和王议卫告诉学弟学妹们,学习在任何时候都是最重要的,要抓住在校学习的黄金时间,平时注重习惯养成、知识积累,利用课余时间多看多学增加知识储备,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为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问答环节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关于论文写作、毕业答辩,职业规划等重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02163813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利用好每一天,最终学有所成、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