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慧玲)为了让2019级同学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更加高效的备考,5月18日学院在致远楼103室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院长魏大宽、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相关年级辅导员、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2019级考研同学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就2018级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李慧涛、胡楚和秦如意等三位同学与2019级考研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鼓励大家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备考;2018级辅导员李豆豆老师就自己的考研、读研以及服务考研的有关经验和工作做了分享,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打牢基础,坚持到底。

魏大宽院长向2018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向优秀的考研同学学习。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正确认识考研意义,增强信心、做足准备、做好功课,同时学院也会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好考研的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