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各年级、各班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学院各年级、各班分别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安全教育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班会由班主任主持。

2018级

会上,各位老师通报了429日长沙自建居民楼倒塌事故同时,为引导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力,还建议同学们不去学校周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娱乐、消费、游玩

2020级

各年级、各班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方面对广大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警示最后,各班级组织全体同学签订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2021级

安全是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的重要保证,更是一种珍爱生命的积极人生态度。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2019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