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05


 

    54日晚,学院组织各班同学收看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该节目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制。

QQ图片20220506163536

    第一集节目《青春之歌》以“青春季”为主题,解读“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内涵。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思考节目内容并详细做好笔记。观看结束后,每位同学撰写一篇观后感,更进一步的加深对节目的认识和理解。

QQ图片20220506163614

QQ图片20220506163557

    组织学生收看《为时代育新人》节目,是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也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了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