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

智能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答辩流程及安排表

发布时间:2022-05-02


 

一、答辩方式

采用线下+“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结合方式进行答辩。

二、答辩时间

2022年5月14日上午8:30开始(第1、2、3组);

2022年5月15日上午8:30开始(第4、5组,机械1、2组)

三、答辩地点(暂定)

第1组 致远楼211;第2组 致远楼206;第3组 致远楼207;

第4组 致远楼211;第5组 致远楼206;

机械1组 致远楼204;机械2组 致远楼205。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5月14日前,把指导老师同意定稿的论文上传至教务系统,并将论文主体部分(封面→目录→中文题目→中文摘要→关键词(中文)→英文题目→英文摘要→关键词(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打印出来提交给答辩老师。(注意:一定是要指导老师确认可以定稿了,才能将论文上传教务系统和提交给评阅老师

2、评阅老师在5月14日前,对所评阅的学生论文进行评阅,并在教务系统给出评阅意见。

3、指导老师在5月14日前,把论文不符合要求,不能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提交给秘书。

4、学生需提前制作论文(设计)答辩PPT,并于14号晚上之前提交给学委,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题目”,并提前到达答辩教室。

五、答辩流程

1、学生根据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未轮到学生可在教室后面等候,同时注意保持教室安静。

2、答辩时,每名学生8分钟左右,包括4分钟PPT讲解和4分钟老师提问并即使回答。4分钟PPT重点讲解自己完成了什么内容,有何特色亮点,由答辩秘书计时,并严格执行。

3、线上答辩的学生需自备电脑,并安装好答辩需要的软件(腾讯会议)。


智能制造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