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323智能制造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党开展了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3222410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集体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平“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剖析他指出,“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

微信图片_20220323222302

    经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勤奋学习、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