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政新闻

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3,学院在致远楼103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永宏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同志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出席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康平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3220853

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其后,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同志宣读2021年下期新发展的党员名单。仪式第三阶段,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宋婕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颜荣胜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彭海峰相继上台发言,激情满怀的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323220907

最后,谭永宏代表学院党总支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谭永宏强调,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我的力量。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