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2018级普通本科毕业班学生网络通识课和全校性公选课补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各学院

为做好2018级毕业班本科生相关工作,现对缺修网络通识选修课和全校性公选课学生补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网络通识课或全校性公选课选修学分不足的2018级本科普通毕业班学生。

二、申请时间

2022224下班前报送至行政楼414邓述为老师处。

注意本学期网络通识课或全校性公选课选修学分不足的2018级普通本科毕业班学生名单由各学院经过摸底统计后(统计表见附件1)一次性提交,不接受学生个人向教务处的单独申请处理。教务处将于225日前完成本次面向毕业班的补选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三、毕业须知及补选要求

毕业须知2018级学生在校四年期间至少选修一门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和三门网络通识课程,并通过学习、考核合格取得相应学分,方可毕业。

补选要求:网络通识课程从课程资源平台选修三门课程,文科专业必选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课程,理工科专业必选文史经典与文化传承课程。


        1:2018级普通本科毕业班学生网络通识课和全校性公选课补选统计表

        2:2022年上期网络通识课和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可选课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