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图)

发布时间:2022-01-19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寒冬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2022年1月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永宏教授带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机械系主任罗哲和学工办副主任、2021级辅导员康平等人来到荷园五栋306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因疫情无法回家的电科2101班曹津瑶同学,代表学院致以亲切关怀,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8472183599fdd7af437a42ac53f50a8

在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宿舍,谭永宏等人仔细询问了同学家乡目前的疫情情况,以及留校以来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谭永宏表示,因疫情无法回家而留校与同学、老师一起过年,将会是人生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希望留下来后能够安心学习,利用假期为自己“充电”,静下心来阅读一些好的书籍,为将来的目标好好做规划。彭涛凯嘱咐曹津瑶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按时作息,经常性的与家人和老师保持联系,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强健体魄,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并盛情邀请曹津瑶同学大年三十到家里与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b1712ddcf00fe0fb9135edba9686d5b

“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如家人般的关心关怀,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一定会将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不要为我担心……”在与老师们的交谈当中,曹津瑶同学激动地说到。同时,还表示将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