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成果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6月市级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13


 

学校各单位、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永州市和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科技处组织专家对2021年6月份提交的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提出结题申请的项目共44项,其中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2项、校级科研项目32项。经专家审核,我校同意12项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32项校级教师科研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请各学院督促已到结题时间但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整改,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附件1:2021年6月通过专家结题审核的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附件2:2021年6月通过专家结题审核的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一览表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二〇二月二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6月市级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报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