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第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1-02


 

团校培训图

本网讯(通讯员 吴征宇)11月1日晚19:10,我院第二期团校培训在明理楼101正式开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平主持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机械2101班曾佳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我们将坚定信念,志向高远,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做到胸中有目标,脚下有承诺,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

团校培训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和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开展团校培训,将极大促进我院青年团员的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