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届团学联工作人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12


 

团学联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琇丹)10月12日,我院在致远楼701教室召开第一届团学联工作人员大会。学院院长魏大宽、党总支书记谭永宏、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平主持。

彭涛凯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团学联工作人员任职文件》。

谭永宏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丰富个人阅历、提高思想行动和找准自我定位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担任学生干部和怎样当好学生干部。同时,对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主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锤炼自我;第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品学兼优。

刘宇同学、颜荣胜同学和曾骏强同学分别对团学联考核条例细则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大会,增强了全院学生干部的集体意识和担任意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目标更加明确了,将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