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1-10-11


 

升旗

本网讯(通讯员 汤子纯)10月11日,我院在文化广场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凯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永宏作国旗下的讲话。谭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一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二是要学会自我管理,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人生的CEO。人生自我管理应该从学习生活开始,管理好自身的智力因素、非智力因素、学习方法,管理好自已的情绪、心态、思维、时间、目标。三是要培养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以聪慧的大脑、广博的知识,睿智的心灵、良好的习惯、强健的体魄和火一般的激情,传承文明,开拓进取,用生命的华彩书写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电信2001班黄沁心代表全体同学作国旗下的发言。黄沁心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国旗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做到求真务实,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积极发扬湘科院学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