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内宣讲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2


 

宣讲单位: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5:00

宣讲地点:逸夫楼101教室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以房屋建筑、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为核心业务领域,2019年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3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8位;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8位。

中天华南集团

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华南集团”)是中天控股集团在广州市注册成立的下属企业集团,1998年入粤施工,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建筑工业化、市政路桥、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中天华南集团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业务覆盖广东、海南、广西、重庆等地,年经营规模超200亿,是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招聘简章

筑青春 造不凡

——中天华南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以房屋建筑、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为核心业务领域,下设7大产业单元,致力于成为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集成的综合型现代工程服务商。累计获得全国建筑领域最高奖项鲁班奖26项,2020年,中天控股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5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3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7位。

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华南集团”)是中天控股集团旗下产值最早突破百亿的区域集团,1998年入粤施工,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建筑工业化、市政路桥、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中天华南集团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业务覆盖广东、海南,年经营规模超200亿,是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承建了广州长隆酒店、海南三亚凤凰岛、东莞希尔顿酒店、尚东瀚御雅苑、雅居乐总部大楼、星河湾总部大楼(在建)、网易广州研发中心(在建)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二、校招需求

1、需求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暖 通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

投资开发类: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职能类:法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等

2、招聘要求:

(1)责任心强,爱学习、能吃苦、肯钻研、工作有激情,有强烈的进取、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在建筑施工企业有一定的实习经验者优先。

3、工作地点:广东省、海南省

三、培养计划

l 起航营(新生报到,培训营起航)

l 工匠班(项目历练,双线培育,职业人蜕变)

l 远航班(职场升级,管理/专家层转变)

l 领航班(中流砥柱,高管修行班)

公司为校招大学生拟定了全流程培养计划,涵盖个人发展路径的全过程。为帮助校招新伙伴顺利完成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公司特设工匠班,在这里,你将拥有公司机关、项目双导师陪练!每年拥有在公司机关挂职锻炼机会!顺利毕业后,优秀的你将成为项目或公司机关骨干选手,还可根据个人规划申请进入公司远航班学习,从此开启管理层、专家层的转变!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本科首年综合薪酬:7-8万;985/211:9-11万;硕士:12-15万)。

(2)福利:提供住宿、探亲福利、员工体检、生日、通讯、考试补贴、证书津贴、劳保用品等。

(3)培训:匠才训练营、骨干员工训练营、核心主管训练营、新型项目经理训练营、总经理学习班、项目部大学生巡回培训营、内部级别鉴定、挂职轮岗锻炼、外部送训、职称评定等。

(4)文化:年度文化体育节、表彰会、司庆日活动、慈善日活动、志愿者活动等。

五、应聘方式

邮件投递:weify@zt7j.com  邮件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明旭街1号中天大厦

联系人:韦女士 020-83480760-245 13735633571

             应先生 020-83480760-725 137606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