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梦想新启航】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工作并看望2021级新生(图)

发布时间:2021-09-11


 

DSC_7687

本网讯(记者 王思怡)夏去秋来,树梢叠翠流金;秋风飘过,新生如期而至。9月11日,2021级新同学带着秋日的余热踏入校园,推开大学生活的大门。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副校长吴小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家长。

在我院迎新报到处,校领导看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报到及接待流程,查看迎新工作最新进展,并不时与新生和家长握手问好、询问交流,聆听他们的对学校的建议。

校园内青春昂扬,处处都是迎新的痕迹。在致远楼门口学院精心设置了“我的大学第1天”签名展板,众多新生和家长驻足签名并打卡拍照留念。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在致远楼大厅准备了“超萌”迎新机器人,新生可与机器人对话交谈,其憨厚的外表与可爱的话语让新生们欢笑不断,也趁此了解到专业特色,对之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