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2021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 选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各教学学院:

根据《关于2021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选课通知》,现已完成课程申报与学生选课工作。为了切实有效地做好选课工作,规范对选课工作的管理,教务处对不满足开课条件的申报课程进行停开,已选停开课程的学生已完成了补改选,现对本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自9月12日(星期天)起正式开课(开课课程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准备。已选课学生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use.cn/jsxsd)查看各自选课情况及其相关教学安排,并按课表安排参加学习;任课教师认真做好上课准备,严格执行课表安排。

2.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教师、课时等信息原则上不予更改,如遇特殊情况,需第一次上课后,由任课老师与学生协商好,并提交书面报告,交开课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存档后,方可调整。

3.加强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课程考核,教师应在第一次开课时向学生公布考核方案,加强教学过程考核和期末考核,于停课当周组织期末考核,教务处不再另行通知。学生学习成绩和学分将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附件:2021下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开课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