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及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7-31


 

本网讯(罗哲)2021年7月29日下午,院长魏大宽、党总支书记谭永宏等院领导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及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

在致远楼103考研自习室,魏大宽院长表达了学院对全体备战考研学生不畏酷暑坚持留校学习的关心和鼓励。他表示,考研是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只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勤奋钻研、持之以恒,就一定能够考取自己理想的目标院校。学院将给予全力的支持,尽力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他建议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学会自我调节压力,适度放松,尤其是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注意加强自我保护。在学习过程中要多向老师求教,多与同学沟通,分享交流学习方法及学习心得,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高效率学习,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在弘毅楼竞赛各备战实验室,魏大宽院长表达了学院对全体备战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的关心和鼓励,了解了竞赛场地准备情况以及同学们竞赛备战等相关事宜。魏大宽院长对同学们暑期顶着高温积极进行竞赛准备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预祝大家在此次竞赛中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

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让暑期留校的学生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时间,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今年暑期我院共有72名学生留校备战考研,有17支队伍31名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早在放假前,学院就组织多次会议研究学生留校考研及参赛问题,动员一切力量,强化服务,努力为学生提供便利舒适的人性化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