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家电义诊 助力乡村振兴(图)

发布时间:2021-07-11


 

图片2 

本网讯(刘泽平) 7月8日—10日,湖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深入双牌县泷泊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中国”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维修是该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活动,同学们通过利用在校学习的专业技能为广大群众服务,此行来到双牌县泷泊镇,志愿服务团帮助附近村民修理损坏的小家电。并面向广大村民开展的其他义务服务活动,为大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图片1

此外,实践团还在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科技宣讲活动。实践团成员们围绕“科技兴国,强国有我”为主题,展示了科技在生活中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科技宣讲进校园、乡村振兴调研等多项活动,获得了当地村民、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