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

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图)

发布时间:2021-06-11


 

答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强和改进培养过程管理,把好毕业出口质量,5月22日、2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全院36名专任教师和7名校外企业工程师导师全程参加答辩会。

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共分七组进行,涉及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个专业共234名毕业生参加院、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现场答辩,答辩工作包括专家评阅论文、毕业生PPT汇报、现场提问和答问三个步骤,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0名毕业生被抽中参加校级答辩,成绩良好,得到了专家组成员一致好评。

2021届毕业生从2020年9月开始选题,下达毕业论文任务书后,进行资料的查阅、收集和整理,并撰写开题报告。所有学生均在2020年10月20日-23日进行开题,如期地向指导老师提交了论文初稿和正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各位指导老师均认为,从论文写作过程中反映出了本届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克服困难的顽强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尊重自己、尊重同学和尊重师长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