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省级特色学科建设研讨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09


 

2222

5月26日,学院在校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创客空间开展了“电子科学与技术省级特色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学科发展现状”、“学科研究方向”、“学科人员构成”、“平台项目申报”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探讨。学院院长魏大宽、总支书记谭永宏出席会议,副院长李小武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总结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研讨商定了未来三大研究方向:光电信息技术级应用、智能制造与传感检测、智能电子器件与系统,这三个方向将分别由李小武、刘志壮、谭永宏三位教授牵头指导,会上还就后续主要任务和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学科与技术省级特色学科建设思路与方向,并就前期发展过程中的不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方便在后续建设中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