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

贾竹君

发布时间:2021-06-08


 

贾竹君-上网

贾竹君,女,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64年5月,湖南永州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现为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主要从事《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物理教学论》《大学物理及实验》等的教学工作,并开设了校选修课《汽车电子电气设备》。

主攻方向:电子元器件,电路与系统,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光电子器件的开发。

主持项目五项: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永州市科研课题1项,湖南科技学院教改项目1项,优质课程2项。参与课题10余项。

论文:在SCI、国家核心刊物和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科研论文15篇。

教学教改情况:1.2008年获校教学成果三等奖;2.2015年获校级团体教学比赛三等奖。3.省、市、校教改课题4项;4.发表教改论文8篇。

指导学生情况:指导学生获省级大学生竞赛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校级大学生课题5项;指导学生获校级大学生创新节立项10项。

教书育人师德师风情况:1.2012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2.2012年被评为校“德育教育先进个人”;3.在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4.在2016年“纪念长征八十周年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6.2015年被评为“芙蓉岗位先进个人”;7.2016年被评为校“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