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教学能力及其提升途径专题报告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图1

5月19日上午10:00,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在校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创客空间开展了“深度融入高教改革新潮流,深刻理解教学能力及其提升途径”教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是湘潭大学曾以成教授,会议主要围绕“近期高教改革新形势”、“教学过程的认识理解”、“教学科研能力新认知”、“教科您能力提升的途径”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探讨。

曾以成教授为二级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具有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

本次来校开展讲座,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开拓教学与科研思路,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步骤,为相关教师提升综合素养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