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关于发布2020-2021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技厅于近日发布了2020-2021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通知及其附件材料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通过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管系统”)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科管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项目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请尽量提前提交。

未尽事宜请查看通知详情: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104/t20210419_16472337.html

科技处  

2021年4月20日